小黃司機幫身障買便當 車被偷

現在位置:首頁 >小黃司機幫身障買便當 車被偷

好心沒好報!彰化一名計程車司機,載到一位身障男子,對方一上車就先給3300元,但半途中男子表示肚子餓想買便當,司機想說車資已經拿到,又看他行動不方便,好心下車幫他買,結果男子竟然把車開走。

警方:「就這一部嗎?是的。」

計程車開下交流道,車上乘客對司機說肚子餓想買便當,司機看到轉角有便當店就停下,還好心的幫忙下車買,因為乘客是名身障者。

記者VS.便當店員工:「他就跟我說要一個便當,結果呢?結果不到一分鐘就被開走了,他就衝出去嗎?對啊!」

當時正在等便當的司機,立刻衝出去已經來不及,真的很傻眼,好心居然沒好報。

受害計程車司機:「因為他是殘障的人,所以我沒注意車子還在發動。」

計程車司機接到汽車旅館的叫車服務前往載客,發現客人拄著柺杖,下半身行動不方便,上車後對方先塞給他3300元說要從彰化到台中,他覺得車資絕對足夠,所以當客人說要買便當時他並沒有戒心,還好心幫忙跑腿,沒想到對方別有居心。

不過偷車男子將計程車開走,中途熄火下車之後想再發動就沒辦法了,因為司機車上裝了暗鎖,必須按下才能啟動,男子找不到暗鎖位置只好放棄,但接著用同樣手法又再偷走另一輛計程車,警網追緝最後在台南白河抓到人,從男子身上查獲兩包安非他命,偷車動機疑似因為吸毒缺錢,花3300元獲得司機信賴,輕易偷走可以變買好幾萬元的轎車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