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15萬元落水 友人三度潛水找回

現在位置:首頁 >她15萬元落水 友人三度潛水找回

廿七歲歐姓女子的皮包十一日晚間掉進龍潭大池,皮包撿了回來,但裡面的十五萬元不見蹤影,在池邊傷心哭泣,一度讓人誤以為要尋短。事後歐女找友人三度潛水,昨天下午終於從池底把錢撿回來,露出笑容。

廿七歲歐女十一日晚間與友人在龍潭大池散步,走在橋上時,皮包不慎掉進池內。歐女急忙拿長竿打撈,好不容易撈起皮包,但裡面的十五萬元卻不見了。

歐女認為錢已沉入水中,有意跳進池內找錢,路過遊客看到誤以為她要輕生,趕緊報案。龍潭警分局員警到場,把歐女從欄杆上拉下來。

歐女哭著對員警說,她準備投資用的十五萬元現金掉進大池,一定要下水才能撿回來;員警勸告夜色太暗,先把她帶回派出所休息,建議天亮再打撈。

歐女前天請友人攜帶潛水配備下水找錢,發現池水混濁作罷;歐女友人昨天上午回到現場,再次潛入但沒找到;昨天下午三度下水,發現大池水深約三公尺,浮力大,無法潛到池底,上岸抱一塊石頭再下水,幫助潛得更深,半小時後在水中找到歐女遺失的十五萬元。

龍潭警方表示,龍潭大池歷年清淤,曾在池底發現不少手機、錢包等物品,研判多是民眾不小心落入池中。

 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