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不滿服務口氣 男刺殺女店員

現在位置:首頁 >疑不滿服務口氣 男刺殺女店員

上月間出獄的劉姓男子昨天上午到台南市一家服飾店幫妹妹買衣服,疑不滿陳姓女店員口氣不佳,下午持刀返回服飾店朝陳女當胸刺一刀。隔鄰店家聽到陳女呼救,趕來圍捕並報警逮人,將陳女送醫開刀急救,目前仍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調查,廿二歲劉姓男子有殺人未遂及強盜等前科,九月從彰化監獄出來;據彰監調查,劉在監服刑時患有「幽閉恐懼症」病史,曾服用鎮定藥物。警方懷疑劉可能出獄後未服藥,精神狀況不穩定。

昨天下午一時四十五分,東區一家服飾店傳出陳姓女店員呼救聲,附近商家聞聲趕來,見陳女上身流血呼救,劉匆忙往外逃,立即請其他店家報警,並打一一九送醫救人。劉逃至對街商品檢驗局南區分局二樓,見無路可逃,丟下水果刀後下跪求饒,被趕抵的員警逮捕。

廿三歲陳姓女店員右乳房上方遭刺傷,送成大醫院開刀,有生命危險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。劉被捕時也被水果刀割傷,送醫後無大礙,警方將他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。

劉供稱,他十六日從彰化到台南,昨天上午十一點到服飾店要替同父異母的妹妹買衣服,不滿女店員口氣輕蔑、態度不佳,下午再返回店內持水果刀刺她。劉因精神狀態不穩定,警方發現他身上只有三元,對他買衣服的供詞存疑,將待陳女傷勢穩定後,進一步釐清劉的殺人動機。

>陳女的友人說,陳女家境小康,個性乖巧,家住高雄,為工作與姊姊同租屋在台南,平日工作認真,沒想到會因細故被刺。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