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樓下丟啞鈴槓片洩憤 醫師被逮

現在位置:首頁 >朝樓下丟啞鈴槓片洩憤 醫師被逮

住台北市火車站對面商業大樓廿四樓的陳姓男子,八日凌晨零時許將四塊啞鈴槓片丟下樓,其中一片二點五公斤重槓片砸到行進中的小客車,幸無人受傷;警方昨天通知陳到案說明,依妨害公眾往來安全與恐嚇危害安全罪嫌送辦。

警方調查,陳姓男子(四十三歲)是某醫院神經內科醫師,與同棟樓下的健身中心有合約糾紛,不過他說丟槓片沒有要嫁禍健身中心的企圖。

警方指出,朱姓男子八日凌晨駕車經過台北火車站對面的亞洲廣場大樓時,車頂突然傳出轟然巨響,他停車察看,發現車頂出現凹洞,附近有幾塊碎裂的啞鈴槓片。

台北市中正一警分局獲報,立刻到大樓六樓健身中心訪查;警方發現健身中心使用的槓片和肇禍槓片非同類型,但健身中心人員提及,有名陳姓男子(四十三歲)和健身中心有合約糾紛,曾多次吵鬧。

警方調查,陳姓男子住在大樓廿四樓,他曾和六樓健身中心訂有終身會員契約,健身中心後來被合併,新東家不承認舊契約;上月,健身中心告知陳契約到期要繳錢,陳多次理論並投訴消保單位,最後卻無下文。

>本月七日,陳到健身中心運動又被告知要繳錢才能展延契約,他回家後越想越氣,於八日凌晨零時許一口氣朝外丟擲三片二點五公斤、一片五公斤的啞鈴槓片洩憤;他丟完後感到後悔害怕,下樓確認無人受傷,鬆了口氣回家,凌晨兩點又拿刀破壞健身中心招牌看板。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