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癌逝 三姊弟賣布丁遭惡訂

現在位置:首頁 >母癌逝 三姊弟賣布丁遭惡訂

單親母親因癌症病逝,就讀高中的三姊弟在網路上販賣布丁,竟遭人惡意下訂幾千份,三姊弟求「阿姨叔叔哥哥姊姊,不要再網路亂訂單了,不要逼我們收起來」。

住在高雄的三姊弟目前和阿嬤住在一起,阿嬤接受記者訪問時說,三姊弟的爸媽離婚,三姊弟的媽媽撫養子女,可能因為工作很疲勞,乳癌後來復發,3年多前逝世。

阿嬤說,她打工1個月賺新台幣1萬多元,要付房租又要養三姊弟,日子不好過,有人教他們做布丁,他們就賣布丁維生,兩個弟弟每週三、五、六下午5時到8時和她一起去愛河橋下家樂福旁擺攤。

阿嬤說,18歲姊姊讀高三,15歲兩個雙胞胎弟弟才高一,一面讀書一面做布丁過日子。

近日三姊弟在「三姊弟甜品點心坊」臉書粉絲專頁貼文,「有人在我們的網路訂貨好幾千,都只有寫姓,沒有寫名字,我們打電話去是別人的電話,地址也不對,為什麼要對我們這樣,拜託不要再網路亂訂單了,可憐我們吧,不要逼我們收起來」。

不少網友紛紛聲援三姊弟,譴責惡搞下訂的人,也有網友為三姊弟加油,購買布丁力挺。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