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鎖管季來了 體驗夜釣趣

現在位置:首頁 > 基隆鎖管季來了 體驗夜釣趣

一年一度的「基隆鎖管季」活動即將登場,往年最夯的「夜釣體驗」,今年開放體驗2000名額,活動今天開放報名,活動時間自7月1日至16日天天出航。

「夜訪鎖管」則開放800名額,活動除有導覽人員專業解說外,民眾還可免費品嚐基隆在地尚青的現撈美味鎖管,另外,「夏訪鎖管漁火點點」漁村體驗營也有6梯次600個名額。

由於各項海上體驗名額有限,依照往年經驗,只要一開放上網報名,名額很快就被搶購一空,今年也不例外,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海洋事務科長蔡馥嚀表示,漁村體驗營12日一開放報名,不到幾小時,就已額滿。

不過,沒有搶到的民眾也別灰心,其餘活動18日上午10時開放網路報名(http://www.klsogood.com.tw),超過20人的團體,也可洽報名專線(02)22542180轉分機23或24。

另外,想品嚐當令最美味的鎖管及特色海鮮料理的饕客,一定要把握過今年的「鎖管美食饗宴」,市府結合基隆與台北市特色餐廳,推出鎖管及基隆特色海鮮創意料理,如鎖管可麗餅、冰鎮鎖管等。

蔡馥嚀說,從7月1日起至8月31日,只要到鎖管季的特約餐廳點選鎖管創意料理,拍照打卡上傳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,就有機會把iPhone 6及總獎金超過新台幣10萬元以上的獎品帶回家,享用創意十足、產地直送新鮮海味之餘又可抽大獎,千萬別錯過。

至於每年壓軸的「鎖管主題嘉年華」7月25日則在碧砂漁港登場,下午除有自海科館出發到碧砂漁港的海洋派對變裝大遊行外,也安排各項精彩親子DIY、趣味活動及園遊會,晚會並邀請「如果兒童劇團」、焦糖哥哥及果凍姊姊到場同歡。

當天更準備免費鎖管試吃和可樂暢飲,歡迎大家一起走出戶外,一同到碧砂漁港體驗基隆人的熱情、美食及美景的仲夏之夜。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