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棄屍案 狠父認悶死女童

現在位置:首頁 > 新竹棄屍案 狠父認悶死女童

新竹市女童屍體丟包案,落網的女童父親經過長達七個小時的偵訊,坦承因女兒哭鬧,喝醉酒情緒失控,以毛巾悶住女兒頭部,接著醉倒不醒人事,醒來時發現女兒已經死亡。陳姓父親也一度自責持刀自殘,最後不知如何處理,才將女兒屍體以毛巾和垃圾袋包起來,丟包到女童母親家門前。陳姓男子被檢察官以有串證、逃亡之虞為由,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。新竹地院法院淩晨裁定被告羈押禁見獲准。(彭清仁報導)

據了解,四十一歲的陳姓男子,因為和妻子吵架,三、四個月前就分居,本月五日陳姓男子將剛滿一歲的女兒帶走,期間夫妻二人多次透過LINE互罵。陳姓男子向警方供稱,十五日清晨因為女兒哭鬧,當時喝醉酒因而以毛巾將女兒的頭部蓋住壓著,沒多久女兒就沒有再哭,但陳姓男子也醉倒。一直到十五日下午四點酒醒時,發現女兒已經死亡,陳姓男子才驚覺闖下大禍,以水果刀割左手肘、頸部和刺胸部一刀,但傷口因為不深,陳姓男子最後才決定將女兒屍體送到妻子住處,於是以黑色垃圾袋和毛巾包著,騎機車丟包在妻子家玄關後就離去。

在陳姓男子逃亡前,也傳LINE告知妻子,給他兩三天時間,會給妻子和女兒一個交待。警方專案小組案發後,一直追到嘉義東石鄉西濱道路,才將騎著五十CC機車逃亡的陳姓男子逮捕。由於嫌犯的供詞對未來刑責影響相當大,警方詢問相當仔細,在七個小時訊問後,警方依殺人罪嫌將陳姓男子移送地檢署。檢察官驗屍後,初步認定女童是窒息死亡,但女童死因徵候不明顯,檢察官將解剖女童遺體,並就採證資料進行比對,以釐清案情。

 
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